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学冬女友标准曝光贾玲上榜 与欧阳娜娜忘年恋被指有代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1:25:31

  导读:陈学冬女友标准曝光,自称喜欢像贾玲这样的姑娘。粉丝们唏嘘不已。据了解,陈学冬在参演《小时代》之后迅速走红,近日,陈学冬再度与欧阳娜娜合作新片,而两人在片中的忘年恋似乎并不被看好。

8.jpg

陈学冬女友标准曝光贾玲上榜 与欧阳娜娜忘年恋被指有代沟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小时代》一出,郭敬明陈学冬似乎就一直被捆绑宣传,甚至还传出两人基情的传闻。但从陈学冬在真人秀中的表演就知道,原来陈学冬在帅气的偶像外表下,居然藏着一颗逗比的心。

    在一次记者采访中,在被追问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时,陈学冬高冷地表示:“我喜欢单纯一些的,那种有心机的就不要接近我了。”而且还很认真的说,喜欢贾玲这样的姑娘。这时群里的记者开玩笑排队打出文字:“小四(郭敬明)单纯吗?”面对这样的赤裸裸的调戏,陈学冬也只能苦笑而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