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多海SE7EN恋情曝光 李多海整容前后照对比吓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6:48:58

  李多海SE7EN恋情曝光引热议,不过看到李多海最新照片后,网友扒出了李多海整容前后照,发现现在的她快让人认不出来了。众所周知,李多海是李易峰的前女友,现在她和歌手SE7EN传出恋情网友纷纷表示放心了。

2.jpg

  正式交往已经超过1年,也是周围的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的事情。两人经常在中国香港和泰国等地享受约会。歌手SE7EN所属社公开回应恋爱报道表示“两人在困难的时期成为彼此的支柱,已交往数月。”李多海所属社也回应表示“身为同龄朋友的两人自然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已经交往7个月。”另外媒体还公开了两人在泰国曼谷约会的照片,大发狗粮。

  Se7en在2003年出道,曾是韩国人气最高的男歌手之一,他在2012年参军,退役后主要活跃在音乐剧舞台,今年10月他将推出新专辑重返阔别五年的乐坛。李多海在2002年出道,出演了《My girl》等作品,近几年主要在中国进行演艺活动。李多海与李易峰有过一段恋情,李易峰透露在分手那段期间'我完全不能接受,还去了韩国找过她,但没能挽回。”李易峰说:“那时候我才真的感受到什么叫心碎,我一整天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不喝水、不吃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