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多海SE7EN恋情曝光 李多海整容前后照对比吓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6:48:58

  李多海SE7EN恋情曝光引热议,不过看到李多海最新照片后,网友扒出了李多海整容前后照,发现现在的她快让人认不出来了。众所周知,李多海是李易峰的前女友,现在她和歌手SE7EN传出恋情网友纷纷表示放心了。

1.jpg

    9月7日,韩国演员李多海与歌手SE7EN传出恋爱传闻,双方承认恋情。SE7EN所属社公开回应恋爱报道表示“两人在困难的时期成为彼此的支柱,已交往数月。”李多海所属社也回应表示“身为同龄朋友的两人自然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已经交往7个月。”另外,韩国媒体还公开了两人在泰国曼谷约会的照片。7日上午有媒体爆料,原本就是多年好友的Se7en与李多海从一年前开始正式交往,两人在国内以汽车约会的方式避人耳目,另外还经常一起到国外旅行,曾多次有网民爆料在国外街头目击到约会中的Se7en与李多海。

  最近韩国娱乐圈炸开了锅,原因就是李多海和SE7EN恋情似乎已经坐实,有网友爆料曾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这一下整个韩国娱乐圈都沸腾了,SE7EN已经上升韩国热搜榜第一,李多海对于中国网友的第一印象就是我的女孩里的主演,其鬼灵精怪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李多海也迅速在国内火了起来,而SE7EN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谁。据韩国媒体报道,有圈内相关人员表示歌手SE7EN与演员李多海正在恋爱中,“两人是相识很久的朋友,在困难的时期成为彼此的力量而自然的发展为恋人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