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 徒弟自杀坠楼从家谱中除名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4:57:58

  导读:近日郭德纲和曹云金公然开骂引关注,昔日师徒关系为何会变成这样,深扒曹云金骂德云社背后真相内幕,如今郭德纲家谱中新加入了欧弟,而早前传郭德纲徒弟自杀坠楼从家谱中除名是真的吗?揭秘郭德纲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

360截图20160906145441964.jpg

郭德纲徒弟背叛他的都有谁 徒弟自杀坠楼从家谱中除名

  现在说起德云社,除了郭德纲,第二被大家想起的应该就是小岳岳岳云鹏了。《金星秀》节目中,郭德纲表示岳云鹏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就,也得感谢当年徒弟的离开。

  郭德纲在相声界的地位众所周知,他的德云社更是相声团体中唯一能赚钱的,不仅如此,郭德纲也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徒弟,比如何云伟、李菁、曹云金等,可以说老郭对相声的贡献有口皆碑。

 不过郭德纲与徒弟的矛盾是网友争论的焦点,按理说师父徒弟本来是仅次于父子情的,然而郭德纲与他的徒弟总是闹得不开心,甚至他的徒弟最终都最终与德云社分崩离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