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吴昕的男朋友 绯闻男友都有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0:46: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吴昕的男朋友 绯闻男友都有谁- 责任编辑:Linda

吴昕的男朋友 绯闻男友都有谁

  吴昕的男朋友,湖南卫视上一次大规模捧吴昕还是在2010年,我们就先从李晨说起吧。2010年快乐家族出了一张专辑《快乐你懂得》,然后那期节目里要每个主持人都打电话给一个明星,吴昕就打给了李晨。吴昕说她从《十七岁不哭》就喜欢上了李晨,但是一直都害怕跟他见面。整个过程吴昕都是娇滴滴小女孩状。

  就因为这期节目,李晨跟吴昕的CP就炒了好一阵子,什么天涯啊贴吧啊,到处都是这种cp的帖子。

  事情到这儿还没结束,2012年8月24日李晨向张馨予表白,当年就很多水军去吴昕微博下面刷评论。

  事情到这儿又没结束,因为没过多久李晨就有了史上最轰动的石头男事件,全世界都在寻找第七块石头的时候,吴昕微博里刚好有这样一句话。

  然后网友再一次全都沸腾了,到处刷吴昕和李晨,吴昕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热门搜索。

  至上励合去快乐大本营宣传新专辑,聊到他们跟快乐家族在韩国做节目,有一次在酒吧张远和吴昕走的非常近,一起在角落里偷偷聊天。节目里就把这段拿出单说,然后快乐家族就起哄张远和吴昕,在后面游戏环节就一直起哄让俩人在一起,这就为张远和吴昕cp埋下伏笔。

  后来至上励合在接受采访时候,有个互投环节,记者问到李茂说张远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李茂就说张远喜欢吴昕那种类型的,这是不是跟李晨的那句吴昕是很好的结婚对象很像呢?

  跟男嘉宾cp反响都仅仅停留在粉丝层面,然后湖南卫视开始对主持人下手,那就是后面传得非常凶的吴昕杜海涛。

  第一次俩人传绯闻是《姐姐立正》去快奔宣传,何炅挑明的这层窗户纸,说吴昕爱不爱杜海涛无所谓,杜海涛会一直爱吴昕。

  13年12月还传出俩人结婚,那会俩人的结婚照遍布整个网络,cp热度完全可以以假乱真。

  关于李易峰的这段CP,李易峰本人是这么回答的:大家抱着娱乐的心态看看就好。


    更多关于【星娱TV】吴昕的男朋友 绯闻男友都有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