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亚姐陈倩扬告别TVB 长期受冷遇欲外闯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0:19: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亚姐陈倩扬告别TVB 长期受冷遇欲外闯- 责任编辑:Moqi

陈倩扬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8年香港小姐亚军陈倩扬前日约满无线,结束8年宾主关系。她去年底因《东张西望》节目改革大换血,没留下,离开工作6年的主持岗位,她当时在社交媒体感慨说﹕“‘东张扬’将成过去式……一朝天子一朝臣,你懂的!”往后大半年她被冷落,工作量不多,偶尔客串剧集《完美叛侣》、《与谍同谋》。最终双方在续约没能达成共识,她决定离开往外闯。

  陈倩扬前带着5岁长子陈羲廷回电视城交证及与TVBuddy合照留念,她将照片上载社交网站,留言“暂别”。她说﹕“一切从这里开始,在这里学习、经历、成长,再次再次感激一路走来各位前辈嘅提拔,鼓励……”

陈倩扬带长子陈羲廷与TVBuddy合照留念

  未来主力做司仪工作

  陈倩扬接受《明报》访问,表示公司有跟她谈续约,但方向问题没能达到共识,所以选择离开,气氛和平。是否无线想她签经人理人合约?她说﹕“都是,但我想转一转方式,想有些新尝试及发展空间。现在当毕业,出去捱一下。”她觉得黄金时段节目用亲生仔女是人之常情,公司都会有难处,自己会视每个经历是成长的一步。她承认当天被调出《东张西望》有不开心及哭过,感失落及不舍得一班同事。就像现在离开无线,都有不舍,但她很快会收拾心情,开始新一页,未来会主力做司仪工作。是否觉得过去大半年受冷落?她说﹕“我饮水思源,多谢公司这么多年给我的机会,没有这些经验亦没有现在的我,凡事向前看。” 

  余咏珊﹕欢迎她留下

  余咏珊回应陈倩扬离巢,她说﹕“私人和陈倩扬谈了一次,很想她留下来,但后来不了了之,可能她心又想拍剧及做其他节目,有些节目与我无关,如果她留下,我是无限欢迎。(为何调离《东张西望》?)一路都有换人,她不想只纯做《东张西望》,和她讲过要慢慢再部署,但没谈到已经不续约。”她重申没有党派之分。


    更多关于【星娱TV】亚姐陈倩扬告别TVB 长期受冷遇欲外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陈倩扬TVB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