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有看点】倪萍移民是真的吗 倪萍的腿咋了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0 03:37:50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明星专属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有看点】倪萍移民是真的吗 倪萍的腿咋了- 责任编辑:Linda

  倪萍移民是真的吗?

  之前,倪萍前往温哥华开画展,因为每天下雨,受访时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没想到“祸从口出”,遭到很多网友的批判。然而今天,全明星探消息,杨亚洲、倪萍夫妇已移民美国。

倪萍被曝移民美国

  两人在美国拥有两套房产,第一套在拉斯维加斯,现因欠700美元管理费正在被管理处拍卖,另一套则是为了在洛杉矶上学的儿子而购入的5000尺豪宅,带泳池,位于圣玛利诺富人区。

  网友更曝光一张名为“yangyazhou”的男子的疑似美国驾照。驾照上姓名、出生日期和倪萍丈夫一致,照片高度相似,发放日期为2013年11月19日。网友更透露,办理美国驾照的前提必须是拥有美国绿卡。同时网友更表示,倪萍和杨亚洲是同时利用“特殊人才移民计划”移民的。

  倪萍移民加拿大事件风波

  今年2月16日晚,主持人倪萍通过微博致歉,否认想移民,手写“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爱国之情。称:“来温哥华开画展,因为每天下雨,我说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没想到‘祸从口出’,遭到很多网友的批判。对不起,我这个玩笑开过了!”

  随后,倪萍再次更新微博,晒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配上手写文字“我和我的祖国!”此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安慰,称:“您没必要道歉,那是您的自由,任何人都无权干涉。”“不用在意别人,对祖国的爱放在心里就好,在行动上表现就好。”

  原来,当地时间2月12日这一天,倪萍在加拿大城市温哥华举办个人的首次海外书画展。据媒体14日消息,现场气氛火爆,许多华人华侨前来捧场,当场就有十几幅字画被爱好者抢购到手。倪萍的经纪人陈倩透露,为了此次书画展,倪萍带来了上百幅作品。

  不过,据另一家媒体的报道,倪萍定居加拿大一事,看起来似乎却并非空穴来风。报道称,倪萍12日当天表示自己已做出决定,等自己儿子在美国 洛杉矶完成学业后,将把家搬到温哥华,同时还要入股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投钱当股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