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余文乐被曝恋上大11岁香港DJ?真相是这样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4:16: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余文乐被曝恋上大11岁香港DJ?真相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Moqi

  今天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一大早被一条爆料吓到了,说余文乐承认恋上了香港著名女DJ阮小仪,而且女方比他大11岁!

  爆料有鼻子有眼地称余文乐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得阮小仪在一起很舒服,而且不想拿她跟以前的女友作比较,称赞小仪很会做菜,是自己的理想型。

  纳尼?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从葛优瘫一下子惊坐起,吃瓜路人们也是一脸懵逼,这是啥节奏啊?老司机开的车,这路线我们看不懂!

  其实不怪大家震惊,纵观余文乐的绯闻对象,要么是阿娇这样肤白貌美的萌妹子

  要么就是吴雨霏这样身材火辣的长腿妹

  近几年被拍到的一水都是高个混血嫩妹

  说到底余文乐就是个颜控啊!!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并不是觉得他和阮小仪不相配,只是这画风转变的也太大了吧......

  虽然阮小仪不属于传统辣妹,但也十分可爱,熟悉香港娱乐圈的童鞋可能都听说过她,作为香港商台的著名DJ,她主持风格幽默大方,自黑起来也毫不手软,在香港可是十分受欢迎呢~

  因为阮小仪接人待物亲和没架子,她可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大家与她合影都是亲亲抱抱的风格。

  她也是男神收割机,合影过的男神不要太多,所以单凭和余文乐的亲密照还真不能说明什么~

  看她抱彭于晏时娇羞的小表情

  和贾玲抱宋仲基欧巴不要太像,所以有人也称呼她是港版贾玲,大家就知道她是啥风格了吧~

  1970年出生的阮小仪,今年已经46岁了,但有一张童颜的她和阿乐站一起,丝毫看不出比对方大11岁。

  而且做一手好菜,拿过料理比赛的冠军,还出过美食书。

  如果他俩真的能在一起,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也很开心啊,感觉我和胡歌的距离又进了一步呢~

  玩笑归玩笑,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还是很理智且专业的,这个爆料来源于香港的一个论坛,相当于咱们的天涯豆瓣,以恶搞闻名,经常搞些美女评选,并不是正规新闻来源,真实度先打个问号。

  而且余文乐近几个月并没晒过和小仪的合影,突然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很奇怪。

  最重要的是两个香港娱乐圈红人曝光绯闻,港媒竟然风平浪静,啥动静没有,这不是很奇怪吗?

  凭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福尔摩斯·柯南的称号,直觉这个爆料不怎么靠谱.......

  果不其然,俩人出来否认了,先是小仪在脸书上嘻嘻哈哈吐槽现在的新闻好吓人~

  余文乐也站出来回应说要是过几年还没结婚,我们就在一起吧!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友情提醒阿乐,隔壁想四十岁娶林心如的苏有朋,最后的结果是在人家的婚纱照上,默默P上了自己,所以各位有喜欢的对象,千万不要等啊,等着等着就成别人家的了......

  而宇宙夫妇的CP党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余文乐恋爱的爆料一出来,直接把周冬雨送上了热搜榜。

  微博评论也被观光党占领

  转了一大圈结果只是个乌龙,恶搞的网友泥垢了,耽误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吃瓜时间了,哼!


    更多关于【星娱TV】余文乐被曝恋上大11岁香港DJ?真相是这样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