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宋仲基不爱美女贾玲不爱宋慧乔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0:59: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宋仲基不爱美女贾玲不爱宋慧乔- 责任编辑:Linda

宋仲基不爱美女贾玲

  是的,他看到这么与众不同的姜暮烟情难自禁~整个脸都绷不住了~还没等欧巴回过神来,贾玲霸气胸咚!她主动上前,跟欧巴的距离近到粉丝以为要亲吻,用尖叫声抗议~

  其实,贾玲是要捂住欧巴的嘴!宋仲基吓了一跳,羞涩满满,面对贾玲的胸咚措手不及~不过之后,欧巴对“松慧乔”还是颇为满意的,直夸贾玲酒窝好看。

  哦对了,欧巴还跟交代了能接受多大年龄差的姐弟恋,“七八岁都没关系”,所以,wuli贾玲还是有希望的嘛。

  下面全程高能!欧巴给贾玲扎头发--他扎着扎着,发现了贾玲戴的假发露陷了~看到了明晃晃的真发。这回欧巴就彻底扎不下去了,动作进行到一半就笑得靠在贾玲的肩膀上,这让宋太太们怎么接受?

  就在这时,贾玲偷偷地抱住欧巴~这个心机girl!所以,撩妹无敌欧巴,竟然折在了“国民女神”贾玲这?从这件事中小编学会了一个道理,如果不能成为宋仲基的女友,就让他倒在你幽默的怀抱里。

  欧巴除了在和贾玲对戏中被反攻外,其他的时候,耍帅卖萌技能已经炉火纯青了,有几个少女能驾驭得了~

  宋仲基曝不爱干净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演出《太阳的后裔》而爆红的韩国男星宋仲基时隔4年再度访台,前晚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粉丝见面会。被问到有没有洁癖?有男神之称的宋仲基向粉丝坦言,他其实不太爱干净。他说,他的好友李光洙很爱干净,“但我觉得太爱干净的男人没有魅力”。

宋仲基曝不爱干净

  宋仲基不仅与粉丝重现韩剧《太阳的后裔》经典画面,更邀来演唱剧中主题曲的韩国歌手Gummy助阵。“大家好,我是宋仲基,好久不见。”穿着蓝色西装的宋仲基一登场就用中文和粉丝打招呼。主持人曾宝仪接着连问宋仲基多个私密问题,回答的过程中,宋仲基也大秀中文能力,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他还说:“自己厨艺不好,所以不常下厨,做得最好的菜是泡菜炒饭。”

  宋仲基抽出5名幸运的女粉丝,并与她们亲密互动,在粉丝的脸上贴上爱心、为粉丝绑头发、与粉丝近距离合照、托腮对望、头靠着头合照,掀起一波高潮。

  宋仲基与粉丝互动之后,Gummy接着登台演唱《YouAreMyEverything》,台下粉丝听得如痴如醉。宋仲基透露在拍剧的时候,他跟同剧女主角宋慧乔也常讨论剧中的主题曲,他们都很喜欢这首歌。宋仲基一时兴起,也在现场唱了一句副歌。

  见面会中,宋仲基也和粉丝分享多张照片,包含他六岁时候的萌照、多年前与韩国粉丝露营的照片。


    更多关于【星娱TV】宋仲基不爱美女贾玲不爱宋慧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