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美人鱼乐】棒棒堂阿纬娶富家千金 蔡康永低调献祝福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3 07:09:02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美人鱼乐】棒棒堂阿纬娶富家千金 蔡康永低调献祝福- 责任编辑:Moqi

棒棒堂阿纬娶富家千金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纬(刘峻纬)22日与女友“豆豆”在东方文华举办婚礼,现场众星云集,包括伴郎团的吴克群、小煜和威廉,以及宾客王子、小杰、蔡康永、丫头、袁艾菲、修杰楷、贾静雯、王家梁等人;而这样的盛况也吸引许多粉丝前往现场争睹。

蔡康永低调献祝福

  阿纬22日风光举办婚礼,好人缘的他,不仅邀来昔日棒棒堂伙伴出席,蔡康永、修杰楷夫妇、制作人B2也都现身会场为他祝贺,另外还有Darren、丫头、袁艾菲、王家梁。由于地点在之前就已经公开,有不少粉丝都特地跑到婚礼会场等着见明星,还有人手上带著礼物想要亲手交给偶像。


    相关链接【美人鱼乐】棒棒堂阿纬娶富家千金 蔡康永低调献祝福-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