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彦斌首度谈郑爽恋情 郑爽海外进修充电与家人合照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2 10:19:23

  近日,胡彦斌参加某节目。节目中胡彦斌首度谈郑爽恋情,并表示删微博是为了保护这段恋情。与此同时,郑爽海外进修。与家人拍照吃饭,其乐融融。

QQ截图20160712101850.jpg
  近日,郑爽用爽爸郑成华的微博PO出家人聚餐视频,并留言“猜猜我是谁”,意外撩粉。据悉,郑爽身在美国进修,家人也伴随左右其乐融融。粉丝纷纷留言呼唤郑爽进修完毕赶快回国。晒上课笔记 与家人聚餐其乐融融。
 
  自新作《翡翠恋人》拍摄结束之后,郑爽的动向几乎成谜。而近期从郑爽工作室和爽爸郑成华的微博来看,郑爽完成在剧组的工作后就去了美国学习。不忘和粉丝互动的她先是毫无预兆地空降微博给粉丝发红包,又晒出自己上课使用的笔记本,可爱的涂鸦和文字萌翻众人。近日,郑爽又登录爽爸郑成华的微博晒图,更PO出与家人共进午餐的视频,这古灵精怪的玩法,实在是让粉丝们又惊又喜。更有粉丝在爽爸微博下留言:“岳父,您是去接小爽回国的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