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彦斌首度谈郑爽恋情 郑爽海外进修充电与家人合照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2 10:19:23

  近日,胡彦斌参加某节目。节目中胡彦斌首度谈郑爽恋情,并表示删微博是为了保护这段恋情。与此同时,郑爽海外进修。与家人拍照吃饭,其乐融融。

QQ截图20160712101835.jpg
  其实早前就有网友在美国拍到郑爽和家人的照片,郑爽小脸圆圆笑容灿烂心情上佳,看来很享受与家人在海外度过的欢乐时光。而照片中的小腿则被众多网友技术分析证实是被恶意P瘦,不过郑爽心情美美完全不受影响。沉淀自我 进修充电。
 
  据悉,这次美国之行郑爽并非单纯度假,更重要的是在洛杉矶进修学习。早在郑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杀青后,她就有出国学习的打算,不过直到今年《翡翠恋人》结束拍摄后才得以成行。片约不断的郑爽,本被认为会在最当红的时候选择继续拍戏,可《翡翠恋人》后她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定计划出国进修。她也不止一次在采访中表示:离“更好”有距离,希望沉淀自我,果断进修充电。
 
  郑爽今年更是最大程度减少商业活动出席和曝光,直至低调出国进修成行。高曝光度制造高关注度这一娱乐圈铁律,对郑爽来说显然是一个例外,在远离娱乐圈海外进修的过程中,她的关注度不降反升,再次证明了她的超高人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