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先生陆远为什么坐牢 张艺兴第几集出来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5:16:14

  导读:好先生陆远为什么坐牢?张艺兴第几集出来结局是什么遭剧透。据悉,陆远是因美国金融危机走私被抓,后面又在牢里因为被欺负反抗又加刑一年。而12集才出现的张艺兴扮演的小蔡结局是什么?有吻戏吗?

wKhkbVdUaq-AfzqtAADibtG8TBk794.jpg

    电视剧好先生热播收视飙升,看了剧情后网友好奇:1.陆远当初在美国为什么坐牢; 2.江莱的男朋友陈放死的真实原因,是她哥人为还是其它;3.陆远坐牢是江浩坤人为还是其它;4.江浩坤知道陆远坐牢的真相且一直在监视陆远(坐牢和出狱后的状况江都知道)知道陆远真实情况的江浩坤没有告诉甘敬,如果后期甘敬知道他的欺瞒后他们俩会何去何从;5.江浩坤有孝喘病,这会成为甘敬知道真相后的融合点吗?6.江莱倒追陆远初期是为了气他哥(可以说是利用)等彼此有了感情后,被发现利用的陆远会原谅江莱吗?7.江莱如果发现陈放的死跟她哥没有关系,一切的纠缠,自我放逐,都是空,后面会怎么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