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好先生陆远为什么坐牢 其结局弃甘敬和江莱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01:12:29

  红兴组合的电视剧好先生开播,网友好奇孙红雷扮演的陆远为什么坐牢?其结局到底和前女友甘敬还是和江莱在一起了?据悉,陆远坐牢是其好友是被江浩坤陷害,因为江浩坤要拆散他和甘敬。

54a0776b82ad4bd8a9c87b56dd8be61c.jpg

    陆远(孙红雷 饰)38岁,旅美西餐厨师。有句话叫――“不作死就不会死”,这话搁陆远身上应该是――“只要不死,就不会停止作死”。在正常人眼里,陆远是个人渣,是个抽烟酗酒嗜赌如命的无赖,可以用流利的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京片子叫骂各种下流话,不过瘾了还会跟人比试比试中国功夫,不过最后被打成一滩烂泥的永远是他。

    据悉,陆远在美国的时候是一个西餐厨师,在餐厅里担任主厨。有一天他们店里遭遇了抢劫,陆远用铁棍将歹徒打成重伤,当然这中间也有他的好兄弟江浩坤的作用。江浩坤为了让陆远和甘敬分手,故意陷害陆远让他坐牢,还不告诉甘敬,让甘敬误以为陆远抛弃了他,心碎回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