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台名模白歆惠消失4个月 被曝未婚先孕将临盆【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3 06:45:13

  原文标题:台名模白歆惠消失4个月 被曝未婚先孕将临盆【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白歆惠(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白歆惠(白白)和港商Donald(唐堂)稳定交往4年,今年淡出幕前,今有爆料指她不但怀孕,而且6月即将临盆,甚至还找月嫂到香港坐月子,务求维护隐私。据悉因唐堂工作太忙,小俩口虽早已认定彼此,尚未有空举行婚礼,但双方家人及友人都非常开心且给予祝福。

  白唐恋已4年,即将开花结果,白白更精采的恋情是与前球星毛加恩,而毛加恩的现任女友是伊林名模王楚柔。针对疑似怀孕,求证白白未接手机,再以微信求证“如果怀孕传言不是真的,请告诉我们”,但她依然不回覆。她身边友人也以“就说没找到我”不愿多做回应,相当吊诡。

  白白不愧是名模,外界不易察觉她有孕在身,今年1月曾拍到她吃尾牙,看不出孕味,友人之后碰到也说她肚子很平,最后一次在台公开亮相是2月15日参加华联国际开工记者会,但5月她在脸书秀手肘受伤照,肚子看来已颇大。而白白7月会回台出席公开活动,届时会亲自跟大家说明。

  1999年,17岁的白歆惠被凯渥模特公司发掘出道。2005年,白歆惠演出个人的首部影视剧《恶作剧之吻》。2006年以露“粉红乳晕”一战成名,2008年在爱情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饰演石安娜一角,2009年凭藉都市剧《闪亮的日子》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2013年转战中国戏剧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