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渝民结婚F4送祝福 言承旭: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8:10

  原文标题:【图文】周渝民结婚F4送祝福 言承旭:很替他们感到开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渝民宣布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仔仔”周渝民昨天宣布和交往7年的喻虹渊结婚,成为F4继吴建豪之后,第二个结婚的成员。吴建豪知道喜讯后,表示:“真心祝福他,很为他开心。”言承旭也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F4(资料图)

  回顾F4过去感情各自精彩,吴建豪在2013年娶了新加坡棕榈油百亿千金Arissa石贞善。去年底却传出婚姻触礁,两人直接在网络上互骂,夫妻俩半年多来分分合合,让人看得云里雾里。

  朱孝天曾跟佐藤麻衣、李冰冰、林熙蕾、吴亚馨等女星交往,但几乎未正面承认,去年和嫩模姜欣雨在她生日趴上激吻照曝光,逼得他认爱同时宣告已分手。今年6月和女星韩雯雯牵手情曝光,顺势在微博招认幸福,旧爱姜欣雨轰他“渣男”,他也用“孽缘”回击,相当戏剧化。

  个性低调的言承旭,其中最令人令相深刻的,当属他与林志玲的一段情;过去也曾与关颖传出绯闻,当时关颖曾对外宣称两人是“人鬼恋”,言承旭也未正面回应。另外也被曝出过和混血女模Shoko交往,恋情疑似见光死;去年则被拍到与凯渥艺人张熙恩相约唱歌,感情世界至今依旧神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