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娅维将赴圣荷西爵士音乐节 成首位登台中国音乐人【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1 22:22:16

  原文标题:袁娅维将赴圣荷西爵士音乐节 成首位登台中国音乐人【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5月31日,歌手袁娅维受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硅谷)、圣荷西迪贝艺术家协会联合邀请,将以中美文化交流使者身份前往美国参加圣荷西爵士音乐节以及一系列深度文化交流互访活动。

  圣荷西爵士音乐节(SJZ)作为有着21年历史的老牌音乐节,发展至今已经形成连续三天、共有12个舞台、超过120组演出的大型音乐文化活动,每年参与人数众多在美西有极高知名度。此次音乐节将于8月12-14日举行,歌手袁娅维也将作为首位登上这个舞台的中国音乐人亮相硅谷。由于硅谷是世界高科技心脏,世界500强有一半聚集在此,所以随处可见到世界级科学家,以及扎克伯格这些著名公司高管,也成为这个音乐节的一大特色。袁娅维曾得到多位国内及海外音乐艺术家们的欣赏,三届格莱美录音奖得主卢卡称赞她拥有被世界任何角落可以听懂的声音。

签约仪式

  同时,圣荷西艺术市政厅作为加州圣荷西市主管文化、艺术的行政领导部门,长期以来艺术市政厅负责协助政府管理重多艺术家组织、文化科研单位、艺术实体与名牌艺术大学等,并致力于推动中美文化艺术市场以及产业的交流合作项目。此次,袁娅维受圣荷西艺术市政厅行政长官、美国迪贝艺术家协会秘书长Mr. Christopher Ding(丁东辉)邀请,除参加音乐节外还将以中美文化交流使者身份拜访当地重要政府官员、美西著名艺术家、著名院校学者以及500强企业高管等,与他们针对中美艺术文化交流的重多领域展开新颖沟通与学习,还会参观美西众多艺术博物馆、著名自然景观等,放松身心同时也为艺术创作积聚更多灵感。

  作为此次“袁娅维美国文化之旅”项目的发起及全程策划执行公司,黑松文化也与圣荷西艺术市政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针对促进加强中美战略合作、树立国际文化品牌形象、提升文化艺术国际交流能动力与共同建设国际文化艺术项目等内容,展开长期研究与推广工作,并成为圣荷西艺术市政厅在中国重要合作伙伴。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