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大陆生日会翻牌女粉丝 内疚陪家人时间少【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1 18:40:14

  原文标题:王大陆生日会翻牌女粉丝 内疚陪家人时间少【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王大陆翻牌女粉丝

  近日,被封为“国民初恋”的王大陆,举行了内地首个感谢生日会,可谓声势浩大,不仅有各地粉丝支持,更有多位好友送来祝福。因正在拍摄《鲛珠传》人在横店,此次生日会选址在横店顺利举办,台上台下一片欢乐场面。

王大陆生日会现场

  鲛珠传剧组现身生日会送祝福

  此次生日会之所以选在横店举办,是因为王大陆主演的《鲛珠传》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据悉,《鲛珠传》讲述了一个聪明的贼、一个尽职的捕快和一个单纯的王子三人抱着不同的目的,互相不信任,却因为一次偶遇开始了冒险......该剧不仅拥有以陈嘉上导演为首的香港金牌班底坐镇,更是远渡重洋邀来《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的特效化妆师joel Harlow助阵,还不忘打入影视界的新势力,”新锐导演“杨磊、”美女制片人”樊斐斐、“精品视效”陆贝珂一同助力!生日会当天,《鲛珠传》剧组主创也是当仁不让的特意来到现场为王大陆庆生。虽然剧中的好搭档张天爱当天因为工作原因没办法来到现场,但却贴心的送上蛋糕遥祝中国好搭档破壳日快乐。此外,《鲛珠传》的制片人樊斐斐也为王大陆送上了最诚意的祝福,并诚心这部用心之作可以大卖。

王大陆

  逗趣王大陆翻牌众粉丝家人兄弟是最大支持

  当天活动现场主办特意安排王大陆与粉丝进行互动,这不仅满足了粉丝的视觉感官,更让粉丝更真切近距离的接触偶像男神,现场与粉丝的游戏环节更是爆笑不断。而整场活动最大的亮点让许多人出其不意,由王大陆亲自参与设计的机器人小白成为活动的神助攻。王大陆将自己的个人特色融入其中并取名“王小陆”,粉丝们以后还可以通过王小陆与大陆语音互动。面对粉丝的热情,王大陆忍不住感谢并表示会经常“翻牌子”。除了贴心的粉丝,此次内地首场生日会,工作人员也是费劲心思,联络了因为工作原因与王大陆聚少离多的家人和兄弟为其录制生日祝福视频。当视频中家人的身影出现在画面当中,王大陆惊讶无比,他表示不能常常陪伴在家人的身边让他觉得内疚,但真心感谢这些年来家人对他的支持与理解,会继续努力潜心完成自己想要成为一位认真BOY的心愿,努力开启着属于他的王者的“新大陆”,最希望得到的肯定不是帅翻天,而是演技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