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大陆恢复自由身 4片在手传片酬飙至600万【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03:13:49

  原文标题:王大陆恢复自由身 4片在手传片酬飙至600万【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王大陆27日出席品牌活动,自本月10日恢复自由身后,目前和经纪人姚凤群合作,在横店替新片《鲛珠传》勤练武术。他近期都在大陆拍片,面对大陆女生向来主动,绯闻女友刘奕儿怎办?他称“目前没有女朋友”,宣告单身,并说面对女生能“把持得住”,还说未来多交朋友,多交流很好。

  王大陆和柴智屏顺利解约后,积极开拓大陆市场,除了先前拍的电影《铁道飞虎》、《28岁未成年》,现在更准备拍武侠古装电影《鲛珠传》。他每天练武术9小时,练习吊钢丝,不喊苦,更表示日前看了《死侍》,想象主角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一样“来真的”,有360度旋转踢人的动作,《鲛珠传》29日开拍。

  《鲛珠传》合作任达华

  他在《鲛珠传》片担纲男主角,特地拜周星驰电影的武术指导谷轩昭为师,还和任达华合作,“现在生活都以工作为重。”外传他片酬涨至3000万台币(约合600万人民币),昨笑说自己行情不错,但数字是秘密,还顽皮地向媒体说:“等你找我啊,不跟你说。”

  面对一手捧红他的陈玉珊的经纪公司“玉春雷”日前宣布解散,之后还会与她合作?他说因为才刚回台,对整件事并不清楚,“她就像我的师父一样,过去合作愉快,未来有机会能再合作。”他说,目前也有很多公司找他,“未来会先成立自己公司,不排除与好团队再合作,拍好作品比较重要。”

  演配角声势胜主角

  王大陆还演出周杰伦首次担任监制的国片《一万公里的约定》,虽然在片中担任配角,但他的声势胜过男主角黄远。他看过初剪,觉得很棒,但和自己想得不太一样,包括电影长度、剧情走向等,该片预计下半年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