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帅伴郎!胡歌扎小辫独自赴德参加袁弘婚礼(图)【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0 08:40:15

  原文标题:最帅伴郎!胡歌扎小辫独自赴德参加袁弘婚礼(图)【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胡歌扎小辫独自现身机场

  凤凰娱乐讯 5月29日,胡歌扎着小辫戴着墨镜低调抵达机场,独自赴德国参加袁弘张歆艺婚礼,而胡歌也成为这场婚礼最抢眼的伴郎。

  据悉,袁弘张歆艺的古堡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新人只想浪漫简单温馨就好。除了此前与新人同行的包贝尔夫妇,袁弘和张歆艺的伴郎团成员还包括杜海涛、小鲜肉刘昊然和肌肉型男彭于晏。伴娘方面则由马苏、谭维维、秦岚、吕夏担任。

  和伴郎伴娘一起曝光的还有婚礼的花童,将由曹格的一双儿女Grace和Joe担任。“唐人三宝”将借此机会重聚,刘诗诗确定出席,吴奇隆也在受邀之列。可惜杨幂正在拍摄电视剧《三生三世》,应该不会出席。

  另外,与张歆艺同公司的黄海波也出现在亲友合影中。因嫖娼事件离开公共视线很久的黄海波有些发福,妻子曲姗姗与他一同前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