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袁弘承认与张歆艺恋情请胡歌吃饭【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5:56:53

  原文标题:袁弘承认与张歆艺恋情请胡歌吃饭【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袁弘承认与张歆艺恋情

  袁弘承认与张歆艺恋情。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是近期的娱乐圈热门话题。一直在部队录节目的“野马”袁弘终于有了回应,在微博承认“告别单身,我们很好”。张歆艺在上海出席公益活动全程喜笑颜开,不过对于恋爱细节并没有多谈,只是反复说“问袁弘去”。对于网友们纷纷替袁弘的热门CP对象胡歌抱不平,张歆艺笑说:“我会请胡歌吃饭的。”

  袁弘:我和她相处得很好

  热门节目《真正男子汉》在信阳举办嘉宾见面会,张丰毅、王宝强、杜海涛、袁弘、郭晓冬、刘昊然全部出席。在活动现场,袁弘被问到是否知道与张歆艺的恋情被曝光的消息时,袁弘说:“因为一直在部队里,刚刚出来,所以也是刚刚知道消息。”而关于他和张歆艺的恋情,他则用了短短一句话来承认:“我和她相处得很好,她对我也很好,希望大家对我们有更多的理解和空间,谢谢大家的关心!”

  虽然恋情公布,但不知袁弘是否训练有些疲惫,回答问题全程没有笑容,欠缺说话的热情,与其平时积极爱闹的个性有很大的反差。当晚,袁弘也更新微博,写道:“告别单身,我们很好,感情是私人的事情,就不多晒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而针对在《真正男子汉》中经常与教官出现矛盾的问题,袁弘表示接下来几期大家就不会再看到了,自己也是慢慢地融入到集体中去,并对军队的团队精神有了更多的理解。而张丰毅也站出来为袁弘说话,称自己后来想想袁弘有时候做的事情是对的,后悔自己当时没有帮他。

  杜海涛也提到在这几人中,自己最欣赏袁弘,而私底下自己与袁弘关系最要好,因为袁弘的性格特别好,一是一二是二,不会拐弯抹角,在一起相处觉得特别舒服。

  张歆艺:要适应一下同居生活

  与袁弘的低调、寡言不同,昨日,“人逢喜事”的张歆艺在上海出席公益活动,全程喜笑颜开,系着红领巾的她还与学生合唱团演唱了《感恩的心》等歌曲。采访中,她直言最近很开心,谈及恋情被曝光则大方表示:“让大家为我操心了,感谢你们这么呵护我们。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未来还很长,慢慢来吧。”

  去年10月,张歆艺与袁弘一起上《奔跑吧兄弟》时,男方就对张歆艺照料有加,二人互动十分有爱。张歆艺说:“他本来就很贴心,会照顾所有人,不只照顾了我。”至于同居,她说:“我一个人已经很长时间了,突然变成两个人生活,还要适应一下,我们见面时间也不多,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他最近录《真正男子汉》,我们也都没联系。”不过,当记者再问及恋爱细节,张歆艺娇羞地表示:“都问他吧,谢谢你们关心我。”至于生活中是否是小女人,她也只说了句:“分人……哎哟你们饶了我吧。”

  两人恋情公布后,不少网友替袁弘的CP胡歌打抱不平,有人喊话胡歌:“你男人跟别人跑了”,更有人直呼“胡歌不哭。”或许是看到了评论,张歆艺临采访结束留下一句令人哭笑不得的话:“我会请胡歌吃饭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