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若瑄晒儿子光头照 浑圆脑型好像马铃薯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9 15:59:4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徐若瑄晒儿子光头照 浑圆脑型好像马铃薯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若瑄与儿子V宝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2015年8月生下儿子Dalton(小V宝),从玉女偶像升格当妈妈,经常在脸书分享育儿经和母子俩互动的点点滴滴,成了“炫宝一族”。她18日贴出宝贝儿子刚剃完头发的照片,无辜萌样融化大批粉丝。

V宝光头照

  徐若瑄18日在脸书晒出小V宝一系列的“落发照”,儿子的深邃五官和漂亮头型,掀起网友热议并大赞“爸妈基因太强大了”,乐得她骄傲地说,“眼睛耳朵像我,鼻子嘴巴眉毛毛像爸爸”,还戏称爱儿是小马铃薯;其中一张儿子眼睛含着眼泪,鼻头红红的照片,更引发妈不要网友心有共鸣地说,“宝宝通常都在大哭中剪完头发,妈妈则是满身汗”,她也无奈回应“没错!大哭!”开始大聊妈妈经。

  事隔一天,徐若瑄再度晒出小V宝的光头近照,还帮儿子设计对白写下,“你确定我像马铃薯吗?”爱儿对着镜头甜笑的萌样,吸引许多网友和艺人曾之乔、许杰辉留言“实在太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