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佳莹承认“修脸”打脉冲光 不满被网友说“假”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08:36: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徐佳莹承认“修脸”打脉冲光 不满被网友说“假”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佳莹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佳莹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闯出知名度,一举打开大陆市场,赛程耗时近4个月,男友比尔贾是精神支柱,“我回台湾,他都会带我去吃好吃的来解压。”坦言刚加入节目时压力大到食不下咽,1个月狂瘦3公斤,家人及男友都非常担心,“这件事(指比赛),在我的人生是很重要的一段,走完以后更能体会一直陪着我的人有多么珍贵。”感谢男友一路扶持。

  难接受跟拍3个月

  她刚参与节目录制很不适应,很多事先没想到的关卡不断涌来,最令自己心力交瘁的是首场比赛,“站在台上不停发抖,下了台也很紧绷,整个过程我都惦惦不讲话,像个自闭儿,完全没有进入状况。”节目开制前,编导曾来台拍摄她真实生活长达3个月,最让她难以接受的,就是公开自己的闺房,她笑说:“真的很难克服,我家很乱耶!”但已答应邀约无法拒绝,也已经没办法回头,连到湖南长沙录节目,也是每天被跟拍,从早上10点拍到凌晨2、3点,“一开始很痛苦,连去上厕所讲什么话都被录下来,很煎熬。“

  她曾在第3轮踢馆赛中,因成绩不佳垫底,濒临淘汰边缘而泪崩,却招来网友恶意批评,这是整季比赛中最令她受伤的部分,“有网友说‘你哭什么,心机很重耶!为了让自己留下来,故意演这出戏,很假’,其实歌声、服装被批评都难免,但个性被误解真是‘莫名其妙’,有一股怒气。”

  她靠跟自己喊话熬过难关,“我会对自己说,一定要站出去才会被更多人看到,会有更多人喜欢、也会有不支持的,但这些声音都会过去。”她觉得自己走出台湾,和许多资深歌手摆在一起,更知道自己有什么不足,比赛过程像“定期的自我检查”,站在台上,没有资深、资浅的差别,“跨出去才会得到,听别人讲没有用,自己真正走一遭才能体会。”

  坦承修脸打脉冲光

  她打算买房置产,不是为了享受单身贵族生活,而是希望拥有“家”的感觉,“其实我一直有这个念头,现在我跟弟弟租房子住,爸妈虽住台中,但偶尔会上来一起住,我希望买间房子,大家住在一起,才是完整的家。”网友夸她比赛后变美,是否微调“修修脸”?她大方说:“我有去做脉冲光啦!让皮肤更光滑,但其他的就真的没有。”

关键词:徐佳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