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图】歌手4徐佳莹凭失落沙洲首期夺冠 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6 20:21:43

  昨晚的我是歌手4首期歌手阵容大爆发,而作为80后新歌手徐佳莹凭一首失落沙洲首期夺冠,网页粉丝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红了,别看徐佳莹外表挺冷的但她是音乐的天才,是原创性歌手,揭徐佳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歌手4徐佳莹凭失落沙洲首期夺冠 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昨夜许多看完节目的朋友都表示,我的佳莹终于要火了...

  《我是歌手》第四季15日晚开播,李克勤、HAYA乐团、徐佳莹、黄致列、苏见信、关喆、赵传、李玟8人抢位,最终徐佳莹夺得第一期冠军,原计划淘汰1人,却出现了最后一名票数相同的情况。HAYA乐团和关喆意外并列第7名,以致于没法淘汰。于是在下一期节目中,两人要再度PK,输的人自行离开。

  徐佳莹是从《超级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创作才女,曾获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获奖后遭遇“金曲魔咒”,陷入半红不紫的状态。尽管此后她也曾凭借新专辑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国语专辑等奖项,但始终没能打开知名度。此次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被众多网友和媒体看好,认为可以大翻身。
 
  昨晚,《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在湖南卫视首播,李玟、赵传、李克勤、信、HAYA乐团、黄致列、徐佳莹、关喆八位首发歌手逐一亮相。最终总导演洪涛宣布的结果令人大感意外,名气并不大的徐佳莹,力压李玟、赵传、李克勤三位老牌唱将,拔得首轮头筹。不过,这一结果似又在情理之中,不少观众对徐佳莹当晚的表现赞誉有加。HAYA乐团和关喆并列第七,原本要淘汰一名歌手的结果并未出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