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井柏然看倪妮的眼神暴露 倪妮整容前后照片是倪萍的女儿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4 00:59:13

  导读:随着戛纳电影节的结束,戛纳女神李冰冰、倪妮、刘亦菲成了网友关注的热点,而原本会到场的井柏然因事错失红毯表示遗憾,日前,倪妮承认与井柏然恋情,事实早在井柏然看倪妮的眼神里就暴露了,深扒倪妮整容前后照片真的是倪萍的女儿吗?

QQ截图20160514005210.jpg

井柏然看倪妮的眼神暴露 倪妮整容前后照片是倪萍的女儿

  好友还透露,两人分手后,冯绍峰还搬离了他和倪妮的爱巢。两人之后也的确试着努力想挽回感情,可惜事与愿违,还是觉得做回朋友最好。倪妮的历任男友。冯绍峰倪妮三年情断,去年5月17日媒体爆料二人已经分手。1978年出生的冯绍峰比倪妮大十岁,2012年5月,冯绍峰在微博上承认与倪妮恋情,其经纪人也表示冯绍峰与倪妮在一起特别开心,他们俩也十分合适。

  同年六月,冯绍峰探班倪妮,成为焦点,引起小围观。日前,冯绍峰经纪人证实了二人分手消息,称“和平分手,做为经纪人我深感惋惜,祝福二人,也深感惋惜。”

  倪妮曾公开表示自己是“峰家人”,2012年10月7日是冯绍峰生日,倪妮在微博高调为冯绍峰庆祝生日“有些人来到你身边,是为了告诉你什么是真情,是为了带给你温暖,做为‘峰家人’的一员祝你生日快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