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井柏然看倪妮的眼神暴露 倪妮整容前后照片是倪萍的女儿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4 00:59:13

  导读:随着戛纳电影节的结束,戛纳女神李冰冰、倪妮、刘亦菲成了网友关注的热点,而原本会到场的井柏然因事错失红毯表示遗憾,日前,倪妮承认与井柏然恋情,事实早在井柏然看倪妮的眼神里就暴露了,深扒倪妮整容前后照片真的是倪萍的女儿吗?

QQ截图20160514002755.jpg

井柏然看倪妮的眼神暴露 倪妮整容前后照片是倪萍的女儿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井柏然看倪妮的眼神暴露 倪妮整容前后照片是倪萍的女儿,倪妮和井柏然[微博]的恋情公开后,小两口分别带着新作来戛纳宣传。继机场同框失败,开幕红毯同框失败后,小浪决定直接抛出井柏然的话题。虽然镜头前倪妮不愿多谈态度闪躲,但采访刚结束,倪妮就向导演坦白:他们在问我的boyfriend呢。

  在这个登上戛纳红毯变成无上荣誉的时代,倪妮[微博]终于在入行的第六个年头完成了戛纳首秀。同龄的小花旦近几年纷纷征战戛纳,倪妮似乎来得有些晚,然而一没有堵车错过红毯,二有作品《勇士之门》撑腰,首秀告捷!

  刚一坐下,倪妮就先给小浪打了一支预防针:“我们多聊聊电影,问问导演。”于是,小浪非常认真地和倪妮和导演聊起了新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