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女朋友再易主 曝狂追巨乳咪神陈静约会被拍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0 14:28:08

  导读:近日,有媒体曝料称王思聪女朋友再易主,这回是有着“咪神”之称的巨乳嫩妹陈静。据了解,这回是王思聪主动追求,还帮其开童装店及住豪宅,多次约会被拍。

QQ截图20160510141929.jpg

王思聪女朋友再易主 曝狂追巨乳咪神陈静约会被拍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34E“咪神”陈静(DaDa)早前连开两间童装店,近日还秘密搬去元朗的新楼盘,随后有人爆料指她搭上内地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被目击多次双双现身内地私人聚会。对于被爆搭上超级富二代,她坦认与对方相识多时,还赞对方聪明。

  现年27岁的陈静自出道以来,凭著34E巨咪成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桃花旺盛的她身边男友更是团团转,但早前传出与拍拖数月的台湾男友分手。寄情事业的陈静“材来自有方”,最近连开两间童装店荣升老板娘之余,以前与姐妹合资租屋的她近月更阔绰起来,秘密独资租住元朗的新楼盘。突然富贵的她近期经常离开香港,出外旅行叹世界。不过,近日有人传出指水源充足的陈静搭上了内地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28岁儿子王思聪,两人更经常于内地约会,多次被目击两人粘在一起现身内地的私人聚会,过从甚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