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思聪携女朋友回成都 逛街购物还说四川话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3 06:56: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思聪携女朋友回成都 逛街购物还说四川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思聪与女伴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杜恩湖)。4月2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2日晚9时,有热心网友看见了在北京的川籍知名人士王思聪,从北京携女朋友回到了家乡四川,现身成都街头。据悉,王思聪祖籍是广元人。此次王思聪借清明小长假从北京回家乡看望奶奶,同时为祖辈扫墓并回家乡探访省亲。

王思聪的女伴

  有网友看见了王思聪和女朋友在成都逛街,品尝小吃,王思聪在购物中,还不时说两句四川话。王思聪出现在成都街头,充满朝气。有人认出他来,向他打招呼,王思聪也是热情回应。

王思聪的女伴

  而他女伴的一位同学向华西都市报记者揭秘说:跟王思聪一起出现在成都的女孩,也是四川人,真名叫李惠玥,1995年生于四川都江堰,当年在北京舞蹈学校的附中学舞蹈。后来北影考试的时候被媒体拍到成为当时的艺考十大美女,现在北京舞蹈学院。上次和“老公”撸串的也是这姑娘,只是你们确定没有脸盲症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