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日混血女星Becky写分手信断不伦恋 粉丝不买账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7 10:00: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日混血女星Becky写分手信断不伦恋 粉丝不买账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BECKY陷入不伦风波,面对外界抨击,传出仍不愿意和已婚川谷绘音分手。

BECKY陷入不伦风波,面对外界抨击,传出仍不愿意和已婚川谷绘音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贝琪(Becky)自从被曝出搭上乐队已婚主唱川谷绘音的消息后,她人气暴跌,甚至因广告全被停播,她恐得赔偿公司天价金额!没想到现在她态度180度大转变,她写了5页亲笔信给杂志,直言对川谷绘音已经没感觉,但粉丝认为她现在的举动只是为了挽救快要崩溃的人气。

  贝琪今年被日本杂志曝出不伦恋,她起初开记者会道歉仅称两人是朋友,可事后又被流出一段态度轻浮的简讯,贝琪人气大受影响,连带影响工作也趋近于零。

  现在传出贝琪已给杂志长达5页的亲笔信,她白纸黑字写下对川谷绘音已没感觉,更说自己看了川谷老婆的访问后,终于明白对方的心情。只是贝琪如此高调宣布切割,就被认为只是想挽救人气以及未来的事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