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不伦恋被抓!日本混血女星谢罪遭打脸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7 07:04: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不伦恋被抓!日本混血女星谢罪遭打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贝琪昨深夜紧急开记者会否认当小三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贝琪昨被曝和已婚的乐团“极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绘音搞不伦,重挫优质形象,深夜紧急召开记者会,承认曾2人单独吃饭,也在新年时和川谷一同到他老家,不过是以朋友的身分拜访,否认两人交往,但未解释他们在LINE讨论婚事,仍难抹灭小三疑云。

  31岁的贝琪昨晚穿著白衬衫配茶色长裙出席记者会,全程约4分半谈话中9度鞠躬,6次提到“非常抱歉”,表示自己做出让大家误会的行为,会深深反省,之后未让记者发问即离去。对于《周刊文春》取得她和川谷的LINE对话,当中提到男方离婚、和贝琪结婚等事,究竟对话是真是假,她所属公司人士表示“今天才看到报导,无法发表意见”。

  而27岁的川谷被拍到时否认结婚,听到老婆名字还推说是朋友,昨晚则以书面声明承认去年夏天和圈外女性结婚,与贝琪口径一致称彼此是好朋友,“很抱歉未考量已婚身分,做出轻率行为,造成社会大众骚动”。

  虽然两人都否认交往,日本网友却不买帐,认为2人单独在过年时期回男方老家见父母,不可能只是朋友关系,还有人以男方所属乐团名酸他是“下流川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