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宋茜默认与杨洋恋爱 韩国评论祝福恋情赞杨洋帅气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0:05:37

  导读:媒体曝光宋茜杨洋恋爱的新闻,让两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宋茜工作室在绯闻满天飞的时候,澄清的却是宋茜与经纪人的传闻,对杨洋却只字不提,让人不仅怀疑这是宋茜在默认与杨洋恋情,宋茜在韩国有着超高人气,这次曝光姐弟恋也引发韩国媒体争相报道,不少网友对这段恋情表示祝福,纷纷称杨洋长相帅气两人般配。

宋茜杨洋恋情曝光.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报道 据全明星探爆料,杨洋和原经济公司解约后,随后加入了新公司。与此同时,韩国女子组合f(x)的队长宋茜也回国发展,并和杨洋成为同门师姐弟。

  2014年,杨洋和宋茜共同拍摄了电视剧《茧镇奇缘》,坊间便开始流传杨洋宋茜相恋的传闻。网上有关俩人相恋的流言一直不断,去年8月时,杨洋宋茜的经济人在微博辟谣,否认俩人姐弟恋的传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