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宋仲基自曝有女友 太阳的后裔悲惨结局曝光宋仲基去世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0:40:14

  近日,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晋升为新一代国民老公,不过这位国民老公却自曝已有女友,此消息一曝光,虽然老婆们都很伤心,但仍然祝福老公!同时,网上还曝出一件让老婆们哭晕的事,有网友曝料称太阳的后裔结局十分悲惨,最终宋仲基去世,宋慧乔远走他乡!

5.jpg

宋仲基自曝有女友 太阳的后裔悲惨结局曝光宋仲基去世

  《太阳的后裔》只在韩国KBS以及中国播出6集——事实上它在播出2集时,已经飞速成为近年来最火的韩剧。而关心此剧的人都知道,这部剧早就预告是16集,因为它采用的制作方式不是一般迷你韩剧边播边拍的方式,它早就拍好了。也就是说,这部剧的结局早就定好了,这两天由于宋仲基、宋慧乔两人的感情越战越酣,越来越甜,因此那些粉丝们开始担心起了这剧的大结局,这故事是要大团圆还是悲惨收场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