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明星活成全智贤这样,是一种什么体验?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1 14:02: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女明星活成全智贤这样,是一种什么体验?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昨天咧,小妹的东家“凤凰娱乐”又做了一场新的“凤凰公映礼”,关于《我的新野蛮女友》

  这部电影的主要内容呢,是讲述了男主人公牵牛与新“野蛮”女友从相恋到结婚的浪漫经历。

  从《我的野蛮女友》到《我的新野蛮女友》15年的时间,车太贤还是那个挨打的车太贤。而“野蛮女友”却从全智贤换成了宋茜。

  很多90后,00后认识全智贤是因为《来自星星的你》中女神和女神经完美结合的“千颂伊”,但小妹最初认识并爱上的,却是那个野蛮女友的全智贤~

  这个角色在中国男影迷的心中,绝对是有分量的,有人说她甚至改变了亚洲直男的择偶观~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刚失去男朋友的女主,在男主牵牛的帮助下,通过摆脱心理阴影,重新获得真爱的爱情故事,情节并不复杂。

  但电影破天荒的给女主角加入了“野蛮”的性格特点,来衬托其内心的脆弱,上映之后6天观影突破100万,在全亚洲掀起一股“野蛮风”的热潮。

  20岁青春美丽的全智贤,野蛮起来真是美得不像话~

  “野蛮”是青春活力的外在迸发,柔情蜜意则是“女友”的本质。越是野蛮,就越是在乎他,就越对他依赖。

  “野蛮女友”和男主角牵牛是偶然相遇,之后她努力尝试和牵牛约会,希望走出阴影。她一方面认为牵牛是她死去的男友安排来的并渐渐爱上了他,而另一方面又无法摆脱前男友的影子,与牵牛爱得越深就也感到内疚。

  为了带她走出情伤,他为她做任何能让她开心的事~

  陪她喝酒

  为她逃课

  换鞋子给她穿

  准备随时挨打

  陪她一起穿上校服去酒吧

  为了完成她的心愿,当着全班同学的面送她玫瑰花~

  为了她两进旅店、两进监狱、两见家长…

  还记得那个经典片段吗?

  牵牛在餐厅里对“野蛮女友”的相亲对象说:

  “第一不要叫她温柔。第二不要让她喝叁杯以上,否则她见人就打。一定要喝咖啡。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装得很疼;如果真的很疼,那要装得没事。你们认识的第100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会很喜欢。你一定要会击剑、打壁球。另外,还要随时有蹲监狱的准备。如果她说她会杀了你,那么不要当真,这样你还能好受些。如果她的鞋穿着不舒服,要和她换。最后,她喜欢写东西,要好好鼓励她。”

  尤其是那句“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装得很疼;如果真的很疼,那要装得没事”,曾被奉为与《大话西游》“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一样经典的台词。

  因为女孩的前男友的心结和对牵牛的愧疚,两人选择分开。女友让牵牛去对面的山头,然后隔山大喊:牵牛,对不起,其实……;然后满脸都是泪。

  几年后,姑妈给牵牛介绍的女友,而来的女友正是她。冥冥中的缘分早有安排,两人默默对视,悄悄地将手相连。这次,她已经以全新的自己去迎接这份新的爱情。

  回想当年,满大街单曲循环着那首电影主题曲《i believe》,有多少汉子做梦都想拥有一枚全智贤般颜值高大长腿还有点刁蛮的女朋友啊!

  而女友们,多少人燃起了钢琴梦,励志要学一首《卡农》弹给男友听。

  《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出现了一大堆《我的野蛮XX》,可是跟风热永远没办法超越经典~

  女明星活成全智贤是种什么体验?

  虽然当年此片最大的卖点“野蛮”看起来很暴力的样子,可是别忘了剧里野蛮女友的综合实力简直五颗星啊:一头瀑布般的黑长直;高挑曲线感十足的身材;五官至少8分+;外加还弹得一手好钢琴的年轻女大学生!

  这部电影将全智贤推上韩国一线女演员的位置。全智贤凭此角色还获得了当年韩国电影大钟赏影后与最佳人气女演员奖。还成为了全亚洲炙手可热的广告小天后,广告代言多到接不完~

  从2004年起,全智贤就开始担任韩国最大化妆品集团旗下兰芝的专属模特儿。

  同时,《野蛮女友》过后全智贤也没有停下来,2004年拍摄了《野蛮师姐》,男主是张赫欧巴。身手矫健的女警员爱上了中学老师,蹂躏戏码足足的!

  紧接着,2006年突然画风一转,演了刘伟强导演的《雏菊》,那一年她25岁,美得让人窒息!

  随后全智贤与李冰冰又一起拍了一部好莱坞制作《雪花与密扇》,可惜反响平平。

  2009年,全智贤再闯好莱坞,拍摄作品《最后的吸血鬼》形象大突破。

  2010年,全智贤和自己以前的经纪人一起成立了个人经纪公司J&Co。J&Co总部设立在首尔江南一带,名字取自全智贤Jun Ji-hyun的首字母。29岁的全智贤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公司。

  直到2014年《来自星星的你》,33岁的全智贤再迎事业第二高峰,“野蛮二千”这回不仅是全亚洲的男人,连整个亚洲娱乐圈都爱上了她。

  去年紧接着再来一部《暗杀》,人气、票房、演技和口碑,女神一样都不落,统统收走。

  这么拼事业的女明星,尤其是在韩国,一定不好嫁吧。而全智贤又用亲身经历证明了女明星如何做到爱情事业两不误。

  演艺事业发展的风生水起,该嫁嫁,该生生。

  全智贤出道以来就鲜少负面绯闻缠身,第一次爆出绯闻就说要结婚了。

  2012年,媒体爆出一条罕见的全智贤和男性的新闻,还有她和他的合照!新闻是说女神有了男神啦!他们快要结婚啦!很快那年4月,她与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崔俊赫完婚。

  老公堪称现实版的都教授,长相英俊,也是学霸。据说身家超400亿韩元,学历家世样样无可挑剔。重点是还支持老婆的事业。

  今年2月,全智贤在结婚四年以后生了一子,激萌的野蛮女友终成优雅的母亲。最近有消息称,她5月就产后要复出了呢~有望有望出演《来自星星的你》朴智恩编剧的新作,是不是很期待~

  纵观全智贤的演艺生涯和感情生活,简直就是貌美如花还能赚钱养家的模板教程~凭借出众的颜值进入娱乐圈刻苦踏实的打拼,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又是绯闻绝缘体,最终觅得一位如意郎君惺惺相惜,婚后为了老公放低身段学习厨艺经营家庭,同时和婆婆保持不错的婆媳关系。

  女神一直以来都努力为自己打拼高价值,但也不忘谦虚低调,两方面相加才最终成就了她的完美人生。作为一个女明星,能活出这样,也是没sei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