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茜献声《新野蛮女友》主题曲 个人资料曝光出道心酸史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3:34:37

  近日,宋茜车太贤主演的《新野蛮女友》即将上映,主办方也曝光将由宋茜演唱电影的主题曲《I Believe》,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期待。宋茜是在韩国出道,个人资料曝光其出道心酸史。

2345截图20160412133123.jpg

宋茜献声《新野蛮女友》主题曲 个人资料曝光出道心酸史

    由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将于4月22日上映。继张信哲版《I Believe》之后,片方于今日曝光由宋茜演唱的“女生告白版”《I Believe》。该版《I Believe》由《隐形的翅膀》词作者王雅君重新撰写歌词,揭示“新野蛮女友”星星背后不为人知的柔情面,MV中宋茜在温柔的旋律中对牵牛哥深情告白。

    十五年前,随着《我的野蛮女友》热映,该电影主题曲《I Believe》成为经典爱情金曲。十五年后,《我的新野蛮女友》即将重登银幕,片方打造了“《I Believe》三部曲”致敬野蛮经典。宋茜的“女生告白版”《I Believe》作为最后的一首“揭开面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