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武神赵子龙结局太意外 赵子龙和马玉柔在一起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7:01:53

  每年似乎都有几部值得观看和品味的影视作品,武神赵子龙就是今年的一大力作。武神赵子龙自登陆荧屏之后便掀起话题不断,武神赵子龙结局成热搜,赵子龙和马玉柔在一起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QQ图片20160413153309.jpg

武神赵子龙结局太意外 赵子龙和马玉柔在一起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武神赵子龙》号称总投资2.5个亿。在五毛特效飞天的国产剧中,该剧似乎下定决心要靠着 特效走出一条康庄大道。前期宣传的过程中,《武神赵子龙》甚至拿出做“动物世界”的劲头,将卖点也花在了动物特效上。而按照剧组所发布的通稿的说法:在国 内“五毛特效”逐渐磨去观众的热情与信任之时,“一部用心的特效制作电视剧无异于一剂营养针,而《武神赵子龙》正是填补了这个空白。”[!-- empirenews.page--]

QQ图片20160413153305.jpg

武神赵子龙结局太意外 赵子龙和马玉柔在一起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剧组称,《武神赵子龙》特效团队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来研究老虎的模型,力求最终所呈现出来的效果能够以假乱真,片中的花鹿与白貂的毛发根数分别约有40万、80万,而成年白虎的毛发竟有400多万根。

    看上去似乎很厉害的样子,那就让我们看一下最终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吧,这是鹿,看小图我相信你们会以为这是一个巨型鸡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