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男神同框!宋仲基朴宝剑合照曝光 师兄弟眉目相似(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5 15:07: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男神同框!宋仲基朴宝剑合照曝光 师兄弟眉目相似(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朴宝剑合照曝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朴宝剑公开与师兄宋仲基的合照,两位热门暖男的合照非常养眼。

  5日,朴宝剑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公开了与宋仲基的合照,并留言道“It's time for BLOSSOM to blossom”。公开的照片中,宋仲基亲昵地搭着朴宝剑的肩膀上,两人一同展开灿烂的笑容,一黑一白的相对色衬衫让画面更加和谐。

  据悉,宋仲基、朴宝剑本来同属SidusHQ娱乐,朴宝剑在2013年跟随师兄宋仲基转签由车太贤合资创立的BLOSSOM娱乐。两人在2016年初相继以电视剧《请回答1988》、《太阳的后裔》成为当下热门韩国男星。

  目前,宋仲基和宋慧乔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火爆热播中,而朴宝剑2016年2月获得第11届韩国MaxMovie最佳电影奖Rising Star奖,3月确定担纲KBS宫廷爱情剧《云画的月光》男主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