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站到底蒲熠星家庭背景不简单 女友刘一戈近照曝光清纯可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5 10:16:22

  近日,“南大校草”蒲熠星因参加《一站到底》吸粉无数,随后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到网友深扒,女友刘一戈近照也被曝光。据网上曝料称,蒲熠星家庭背景不简单,父亲是西南财大院长,而至于女友刘一戈则被曝两人已分手。

SXRB201603180908000242154321018.jpg

  一站到底蒲熠星家庭背景不简单 女友刘一戈近照曝光清纯可爱

  其实蒲熠星不是第一次成名,早在参加《天才知道》蒲熠星就已经成为校园风云人物了。晚上九点,在学校的Passion街舞训练室里,比赛照片、荣誉证书挂了满满一墙,训练了一下午的人也没有一丝疲态,空气中混合着汗水,弥漫着奋斗与拼搏的气息。

  蒲熠星是最后一个来的,从远处走来,戴着耳机,黑色卫衣,黑色休闲裤,随意而不失特点。参加《天才知道》后,他就已经做好了引来关注准备,但他没hold住的是——关注度如此之高。

  《天才知道》南京大学专场播出前后,各大网站、报纸纷纷报道转载《天才知道》上来了个“叫兽级”男神的相关文章,他的手机因人人加好友的消息一度瘫痪,百度也出现了以他命名的贴吧,热心吧友甚至挖出了他小学四年级时的作文、一年前的“恋情”。

  节目22日播出,到28日采访时,校草的热度仍在升温,但他坦然说道:“网友们的热情在不久之后一定会降温的,我会更接受那个时候的自己。”

  以前的蒲熠星,是个很自卑的男孩,尤其是高中的时候,渴望自己得到别人的认可,希望目光汇聚在自己身上。他同时也说自己是一个很矛盾的人,自卑的极端就是自负,长久的不受关注导致了自己的自卑,而在孤芳自赏时又会增加自己的自负。

  说道这一段时,校草抿了抿嘴,认为自己期待的不是现在这样,现在红了,目光多了,却有些不自然,生活被打扰,想要有一个自己的空间,虽然内心强大,但还是渴望有一个避风港湾。

  蒲熠星的街舞跳的他非常好,目前是Passion街舞社Popping队的队长,和他一起训练的同学有的笑称现在要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校草;有的说校草训练还是很努力,和红之前没什么两样;还有人向我们爆料他现在自己手受伤了还在训练,以此激励队员。

  和他关系比较好的一位同学说校草虽然现在看起来比较木,但是他以前就是个冰箱啊!校草很帅,但是如果不帅的话他也会很有名气的,他经常看电影,各种电影都看,知道很多东西,英语发音也超级纯正,画画也很棒,还有一件Passion社服是他画的呢!再加上性格很有特点,想不有名,还蛮难的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