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站到底蒲熠星家庭背景不简单 女友刘一戈近照曝光清纯可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5 10:16:22

  近日,“南大校草”蒲熠星因参加《一站到底》吸粉无数,随后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到网友深扒,女友刘一戈近照也被曝光。据网上曝料称,蒲熠星家庭背景不简单,父亲是西南财大院长,而至于女友刘一戈则被曝两人已分手。

SXRB201603180908000243468548714.jpg

  一站到底蒲熠星家庭背景不简单 女友刘一戈近照曝光清纯可爱

  蒲熠星,四川人,1994年4月20日出生,现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诨名校草、蒲草。因参加天才知道而走红被熟知。曾获全国数学奥赛一等奖、第二十七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二等奖。

  作为南京大学的风云人物,蒲熠星的家庭背景同样是被大家所关注,网络上有传言蒲熠星的父亲就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院长,但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很多他的粉丝也表示应该给蒲熠星留下更多的私人空间,不要给男生带来困扰。

  据悉,蒲熠星之前曾和学妹刘一戈谈过恋爱,当时两人还携手参加《芝麻开门》的节目,在节目中两人眉来眼去,连主持人都忍不住追问两人,什么时候结婚见家长啊?后来,有网友爆料蒲熠星和刘一戈分手了,至于分手原因无从知晓。

  蒲熠星携学妹刘一戈一起参加《芝麻开门》节目,当时还号称“我们是星星戈戈组合”,其实,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刘一戈就是蒲熠星的女朋友啊!其实蒲熠星在学校就非常优秀,曾经获得了全国数学奥赛的一等奖,还是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省二等奖,之前参加《天才知道》节目也获得冠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