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你好小猴子!戴娇倩上海顺利产女 小格格重5.07斤(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5 08:17: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你好小猴子!戴娇倩上海顺利产女 小格格重5.07斤(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戴娇倩生女

  凤凰娱乐讯 4月4日晚,戴娇倩在网上晒出一组刚出生女儿的近照,并激动地写道:“昏迷了10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见面了,我的小猴子,见到你,我想忍还是没忍住,泪流满面。我的‘安欣’我的‘小格格’,谢谢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谢谢昨天陪伴在身边的所有人,感恩大家。”

“安欣”小格格

  照片中,“安欣”小格格看上去安静可爱,像极了妈妈。小婴儿的出生信息上显示,性别为女,体重2535克。

戴娇倩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留言“恭喜,小宝贝和你一样美”,“小白羊,以后一定是个天真活泼的好孩子”,“好好坐月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