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Ella深夜晒与老公“床照”遭妈妈回呛:快去生宝宝!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0:31

  原文标题:【图文】Ella深夜晒与老公“床照”遭妈妈回呛:快去生宝宝!--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Ella微博晒“全家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陈嘉桦)与老公赖斯翔有意在明年生个猴宝宝,但两人工作忙碌,至今仍没好消息传出。30日凌晨,Ella在微博中po出一张“全家福”,除了和老公恩爱合影外,宝贝狗儿子也躺在两人之中,有趣的是,Ella老公赖斯翔裸上身入镜,让Ella妈妈也忍不留言,喊话两人快去“生宝宝”!

  Ella今日凌晨po出一张与老公以及爱犬的合照,搞笑写道:“半夜不睡觉在拍全家福”。一旁的老公赖斯翔更是裸上身入镜,让不少网友都脑补两人是否在抓时间“造人”,就连Ella妈妈也按耐不住,在底下留言“亲爱的陈家三小姐~快快生个宝宝、每晚拥抱宝宝入睡、当个快乐母亲!祝福早生贵子、儿孙满堂、加油!”许多粉丝看到后也大赞Ella妈,直呼“说出粉丝心声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