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柯以敏超女事件升级 传被芒果台封杀炒鱿鱼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1 18:58:15

  日前,网上疯传一段柯以敏在超女海选现场怒斥选手的视频,视频中柯以敏怒斥选手滚出去,而且还与选手对骂十分尴尬,随后引起不少网友围攻,柯以敏超女事件升级,最后芒果台回应解除柯以敏的导师身份。

2.jpg

柯以敏超女事件升级 传被芒果台封杀炒鱿鱼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满,“评审有必要这样吗”、“先不说专业,起码先尊重人吧”,引起热烈讨论。

    今日,芒果台也对此作了回应,发表了声明,称终止对当时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赛事的邀约。而听说柯以敏被解约,快男出身的俞灏明真的是直接鼓掌了……

    柯以敏,现改名“柯美伊”,1972年3月30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马来西亚华裔女歌手、演员,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2005年任超女评委时,因太毒舌引网络关注。时隔11年再回到超女,柯以敏的老毛病又犯了……

    和柯以敏关系比较好、当时也担任成都赛区评委的常宽曾说,“不要期待评委都和大家想象中的一样,我遇见过更过分的评委。我了解柯以敏,她是个性情中人, 有时候可以说有点傻气。她不太了解内地的情况,所以昨天的表现是有点过。毕竟那是一场比赛,而不是上声乐课,场下这样做很好,但现场比赛时这样做就不妥了。工作人员应该及时提醒一下她,就能避免问题扩散了。其实我认为评委最好在选手演唱过程中,一方面耳朵听,一方面用表情和眼神鼓励她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