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柯以敏超女事件升级 传被芒果台封杀炒鱿鱼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1 18:58:15

  日前,网上疯传一段柯以敏在超女海选现场怒斥选手的视频,视频中柯以敏怒斥选手滚出去,而且还与选手对骂十分尴尬,随后引起不少网友围攻,柯以敏超女事件升级,最后芒果台回应解除柯以敏的导师身份。

 1.jpg

柯以敏超女事件升级 传被芒果台封杀炒鱿鱼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超级女声》自2004年举办以来让多位歌手借此成名,今年,该节目再次启动,却在近日引发争议。昨日一段海选视频曝光,评委因对选手说话“太毒舌”,引起网友不满。

    画面中,一名来自成都的参赛者在唱歌前表示因为感冒可能会影响歌声,没想到坐在正中间的评审柯以敏立刻回答“不要唱了,滚吧”,严厉的语气加上毒舌字眼让选手面露尴尬。

    在另一段视频中,参赛者似乎因为太过紧张,讲话过快还有点结巴,结果柯以敏打断并模仿,让选手感到相当不受尊重,当场翻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