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若萱产后复工前凸后翘 自曝为求性感10天狂瘦6公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20:59:57

  产后的母亲大多都会走上肥胖的道路完美身材从此一去不复返,不过在美不胜收的娱乐圈,这一切都是例外。近日,徐若萱产后复工亮相,她前凸后翘和完美的A4腰令人尖叫不止,据悉,徐若萱为追求性感10天瘦竟然狂瘦6公斤。

  QQ截图20160330204759.jpg

徐若萱产后复工

    恢复到原来的身材取决于两件事:减肥和锻炼,但锻炼要适当适度。你多余的重量是籽婴儿健康成长而积攒9个月的结果。所以,至少你也需要同样长的时间来减掉多余的重量。如果你的锻炼强度过大、速度过快,可能会影响到你长期的身体健康。如果你用母乳喂养你的宝宝,还会破坏乳汁中的营养。总之,制定重要的锻炼计划对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身体的一些变化在你看来可能会成为永久性的。有些妇女发现自己的身体和乳房形状有了变化,不仅是因为怀孕,而且也因为年龄在增长。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胸罩要由B杯变为A杯。实际上许多妇女在怀孕后胸围都变大了。所有的这些变化都因人而异,是绝对隐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