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若萱产后复工前凸后翘 自曝为求性感10天狂瘦6公斤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20:59:57

  产后的母亲大多都会走上肥胖的道路完美身材从此一去不复返,不过在美不胜收的娱乐圈,这一切都是例外。近日,徐若萱产后复工亮相,她前凸后翘和完美的A4腰令人尖叫不止,据悉,徐若萱为追求性感10天瘦竟然狂瘦6公斤。

QQ截图20160330205828.jpg

徐若萱产后复工

    许多新妈妈都迫切希望通过工作去减掉产后多余的重量,越快越好。但问题是:从怀孕、分娩到哺乳,你的身体恢复也需要时间。正常减肥的最好指标是每星期不超过0.5kg。这是安全而又现实的减肥指标。每星期称一次体重,消除你在减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压力。

    减肥最好的办法是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快走、游泳,每周3-5次。但在你结束哺乳之前不能做上述任何运动。如果在怀孕期你没有做积极的运动,要慢慢来,循序渐进。如果你的身体可以承受,你觉得取得了一些效果,你可以开始增加锻炼的时间和强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