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朱丽倩受孕成功 女儿获刘德华赠送2亿豪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5:35:09

  近日,有媒体曝出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人工受孕成功,真的怀上第二胎了,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刘德华生下女儿后,一直对妻子女儿保密工作做得非常严实,不想她们被媒体打扰,早前就有传闻传出刘德华赠送豪宅给女儿,看来刘德华老来得子,十分爱女儿。现在又有第二胎了,华仔肯定更开心了

QQ截图20160330153337.jpg

刘德华与女儿

    朱丽倩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做了二十多年了,一直隐忍,为人低调,只为守在爱人身边。近年来,刘德华对于自己的感情也不再闭口不谈,朱丽倩终于成为公认的天王嫂了。2008年刘德华与朱丽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正式成为夫妻。婚后不久,虽然朱丽倩当时已经是高龄,但还是为刘德华产了一女,母女平安。之后刘德华朱丽倩还是非常低调,完全不让爱女的长相曝光,希望爱女能免于媒体的打扰,一家三口生活的平静又幸福。近日,又有好消息传来,有媒体曝出朱丽倩人工受孕成功,怀上第二胎了,刘德华将要二度当爸爸啦。听闻这个消息,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刘德华目前已有宝贝爱女,却仍想要做人怀个男宝宝,积极求助知名名医苏伟基,长时间定期接受人工受孕,终于在2015年底传出喜讯,将于6月满50岁的朱丽倩日前因为肚中胎儿满4个月,身穿宽松大衣现身,还戴着口罩担心感染流感,身边还有助理和保镖小心陪同。

    虽然老婆怀孕,但刘德华目前正在海外宣传《赌城风云3》,手上还有一档新戏《王牌对王牌》正要开拍,行程排满满,因此他赶紧请住在马来西亚的阿姨回到香港,代替他照顾高龄怀孕的朱丽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