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曝朱丽倩受孕成功二胎怀男孩 高龄产妇轻松顺产有3大法宝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4:47:11

  曝朱丽倩受孕成功二胎怀男孩,50岁的她还愿意生二胎可见她对孩子的喜爱。曝朱丽倩受孕成功4个多月了,54岁的刘德华二度当爸表示很开心,接下来或将停工全心全意好好照顾妻子。高龄产妇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只要做到以下3点让你轻松顺产。

1.jpg

 【图】曝朱丽倩受孕成功二胎怀男孩 高龄产妇轻松顺产有3大法宝

    今日上午有消息称刘德华爱妻通过人工受孕成功怀上二胎,目前已怀4个月身孕。对此,刘德华在台湾的经纪人宋幸娟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回应,谢谢关心”。

    刘德华与朱丽倩2008年结婚,2012年生下女儿刘向蕙。此前,刘德华曾表示希望在生个儿子,更积极求助香港名医,而朱丽倩长时间定期接受人工受孕,终于成功怀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