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张艺谋进军VR 曝其电影长城被好莱坞公司嫌弃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7 08:46:26

  老爷子张艺谋高调宣布进军VR市场,表示希望能够拍虚拟现实电影。而早前筹拍的巨制电影《长城》竟然被曝遭好莱坞公司嫌弃,究竟为何?电影《长城》主演包括:马特·达蒙、刘德华、鹿晗、王俊凯、陈学冬等著名演员,看起来没啥交集可全都是大牌,被网友热议,备受关注。

0.jpg

【图】张艺谋进军VR 曝电影长城被好莱坞公司嫌弃


  作为娱乐产业的重要阵地之一,电影工业自问世以来经历了飞速的发展。而VR这项高新技术的问世也势必将会对传统电影工业产生影响。其中,关于“VR 是否会颠覆整个电影产业”也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对此,张艺谋表示:“很多传统行业的规则都在逐渐被改写,不光是电影。我想VR技术会改变我们的生活,就像现在人手一部智能手机一样。在未来的某一天,虚拟现实技术一定对教育、电影或者游戏等产业产生影响,并成为下个时代最前沿的技术。”而当问及是否考虑拍摄一部虚拟现实电影时,张艺谋则表示“希望很快能够使用VR技术拍一部电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