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乐视影业发布新片计划 含张艺谋、郭敬明导演作品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19:32: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乐视影业发布新片计划 含张艺谋、郭敬明导演作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乐视影业发布新片计划含张艺谋、郭敬明导演作品
乐视影业CEO张昭
李小璐、贾乃亮一家三口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耿庆源) 今日,乐视影业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新片计划,其中包括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以及根据热门小说改编的网剧《凡人修仙传》。当日,贾乃亮、李小璐、甜馨一家三口现身,助阵新片发布会。

  蔡康永电影处女作将由小S出演

  乐视影业把观众根据年龄段进行分类,并针对不同类别的观众推出适合的电影项目。其中包括,张艺谋新片《长城》和郭敬明执导的《爵迹》,以及蔡康永的导演处女作《吃吃的爱》。据悉,《吃吃的爱》将由蔡康永兼任编剧和导演,小S担任女主角。

  据介绍,乐视根据对受众年龄的调查数据,将观影群体分成了4类:3到12岁的儿童,15到24岁的青少年,25到35岁更有消费力的人群,以及具有文艺情怀的观众,而电影计划也是按照这样的分类来进行定制的。

  李小璐一家现身助阵

  近年来,BAT(百度、阿里影业、腾讯影业)大举进军电影行业,乐视已经不再是唯一一家做电影的互联网公司。被问起是否感到压力,乐视影业CEO张昭坦言压力是有的,“因为BAT没有一个是好惹的”,但他也幽默地说:“以前我是一个孤独的呐喊者,处于无人应答的状态,现在大家都认同我的理念了。”

  当天,贾乃亮李小璐夫妇也携女儿甜馨到场助阵,贾乃亮夸张地说:“没有乐视电视我活不下去了!而且将来我还要拍乐视影业的戏,完美。”李小璐则称赞这个系统各方面体验都很方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