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撩妹升级 学霸宋仲基大学的时候为什么被退学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6 23:24:20

  近日,续《来自星星的你》又一部韩国毒戏《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太阳的后裔电视剧已经更新过半,而男主的宋仲基撩妹的技能再次升级,与宋慧乔一吻定情的,宋仲基成绩单曝光,可是学霸宋仲基大学的时候为什么被退学了呢?

QQ截图20160326231616.jpg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撩妹升级 学霸宋仲基大学的时候为什么被退学

  这几天微博上频繁转发一段小视频,内容是宋仲基上韩国某综艺节目的时候与女神宋智孝的互动,宋仲基说从智孝出道后就一直关注着她,各种真情流露,搞得场面粉红到爆,羡煞旁人和观众。再加上最近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又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宋仲基2008年进入演艺圈,此后便在电影、综艺、电视剧上经常看到仲基欧巴帅气的脸庞。2013年8月27日入伍,并于2015年5月26日退伍。在退伍后与宋慧乔搭档主演《太阳的后裔》作为回归作品。在剧中,宋仲基饰演的是柳时镇与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在第一集就一见钟情,完全打破韩剧惯用套路。接着第二集就分手,第三集异国重逢玩暧昧,第四集就接吻了……这剧情快的简直没天理,让网友无法猜到后面的剧情。

  当然还有男主的各种撩妹,直升机、快艇就算了,男主还把可以在阿拉伯买块油田的金卡拿来租车,只为博美人一笑。霎时间,不知道又有多 少网友想直接把他扑倒,“撩妹”一词更是火遍大江南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