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撩妹升级 学霸宋仲基大学的时候为什么被退学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6 23:24:20

  近日,续《来自星星的你》又一部韩国毒戏《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太阳的后裔电视剧已经更新过半,而男主的宋仲基撩妹的技能再次升级,与宋慧乔一吻定情的,宋仲基成绩单曝光,可是学霸宋仲基大学的时候为什么被退学了呢?

QQ截图20160326232000.jpg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撩妹升级 学霸宋仲基大学的时候为什么被退学

  原本就担任过大型晚会主持人的宋仲基在大学时期就曾经担任校园电视台的主播。为了圆他自己一直想当主持人的梦想,宋仲基也曾经在《music bank》中担任主持人。也因为他吐字发音清晰,对声音有着良好的运用能力,担任了四集纪录片《南极之泪》的配音。而最近几年由演员作为综艺节目固定主持人的趋势开始明显起来。

  宋仲基也借着这个潮流从2010年末开始,断断续续地出演了半年多的人气综艺《running man》。不过变化就从他开始出演《runningman》的那一天开始了。寻求转型的宋仲基带着超级新人的姿态走进了剧组,从一开始拍摄前紧张的无法入睡,到最后和成员们打成一片充满互动,再到哭着告别剧组。这一切都因为宋仲基放下自我,成就了一个在综艺节目中的“不实仲基”。

  宋仲基大学被退学,在《running man》节目中找到的最终定位。因为宋仲基作为综艺界的入门级青年,又瘦弱的不能与大哥们拼体力,更不能一味的以花男演员的身份立足,所以这种虚无的黑洞式搞笑成为宋仲基可选的道路。时而虚无时而美到耀眼的宋仲基很快就成为了队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这些眼睁睁和队友们一起耍赖犯贱的经历,也给宋仲基全力出演《攒钱罗曼史》提供的实践。这是他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作品,也是他首次出演坏男人的作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